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江詩丹頓古董錶展 穿越世代訴說經典

江詩丹頓Égérie系列玫瑰金月相腕錶(37mm)。採用可替換錶帶系統,可依喜好輕鬆更換隨附的3款不同顏色珍稀皮革皮錶帶。1,10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從其Heritage系列典藏中,精選錶款於台北101專門店展出,將難得一見的古董時計與盛宴、下午茶、午宴和雞尾酒會等情境連結,展現藝術審美、時裝潮流和社會風尚的變遷。同時展出現代新款引人鑑賞,宛如「穿越劇」,逸趣橫生。展覽自即日起至8月23日。

江詩丹頓於台北101專門店呈獻跨越兩個世紀的女士時計傑作,見證品牌在女士鐘錶領域的創作力。

創立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自18世紀末即開始推出充滿創意的女性時計,其歷史典藏系列共有上千件傑作,見證品牌在女士鐘錶領域的創作力。以展上「雞尾酒會」主題來說,一款問世於1939年、尺寸極小且鑲有寶石的長方形粉紅金女錶,訴說當時人們對於迷你腕錶的追求。當時,微型機芯的誕生、例如江詩丹頓製作出尺寸僅約2.15×6.5毫米的機芯即帶起這樣的狂熱,令鑲嵌寶石的錶款更為精緻、輕巧。今年適逢江詩丹頓邁入創立265週年,為現今女性全新打造的Égérie伊靈系列,融合品牌引以為傲的複雜製錶技藝與不對稱美學設計,來自高級訂製時裝的靈感更賦予錶款優雅造型與細膩紋理,將品牌歷史凝聚於腕間。

問世於1939年、江詩丹頓一款鑲有寶石的長方形粉紅金女錶。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