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的黑色美學:Vacheron Constantin 以黑翻新 縱橫四海

 江詩丹頓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精鋼錶殼(41mm),厚12.8毫米。配備三條可快速替換的錶鍊與錶帶,無需工具即可快速更換。76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以全新半透明黑色漆面錶盤為Overseas系列打造兩款新作:兩地時間腕錶、女士石英腕錶,皆搭配飾有夜光塗層的多刻面18K白金夜光時標和指針,深淺顏色的對比讓錶盤顯示更加醒目。這也是Overseas系列繼之前的黑色錶盤計時腕錶和黑色錶盤自動上鍊腕錶廣受好評後,再次以黑翻新。

2018年首度推出的Overseas系列兩地時間腕錶搭載江詩丹頓自製的5110 DT自動上鏈機芯,可同時顯示兩個時區的時間、日期及晝夜指示。此刻,在清晰易讀的黑色錶盤下,感受更時髦、更靈敏。Overseas系列石英腕錶則以鑲鑽錶圈襯托黑色錶盤,醒目亮眼;標誌性的六邊型立體錶圈以品牌標誌馬爾他十字為靈感,以珠粒式鑲嵌工藝鑲嵌了78顆圓形切割鑽石。兩款新作皆配備三條可快速替換的錶鍊與錶帶:金屬錶鍊極具休閒風範,皮質錶帶則顯優雅時髦,橡膠錶帶以運動風姿脫穎而出。無需任何工具,佩戴者即可輕鬆更換、輕鬆駕馭各種場合,成為暢遊世界的理想旅行伴侶。

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的18K白金時標、時、分針均有白色夜光塗層,黑暗中亦能清晰讀時。

江詩丹頓Overseas女士石英腕錶。精鋼錶殼(33mm),厚9.37毫米。配備三款錶鍊與錶帶,各為金屬錶鍊、橡膠與皮革錶帶。471,000元。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