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義大利家具趨勢》反思單調 Poltrona Frau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義大利經典設計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今年新品的獨特之處,在於融合了歷史的記憶與對現代生活的探索。今年品牌對色彩主題進行反思,結合過去的消費者經驗與當代文化,發展出更細膩的色系,擴充和異材質的多元搭配,與軟皮、布藝、木材、金屬和飾面之間的互動日益增加,推出ColorSphere®色調系統,共有7大色系,73種顏色,注重色彩與空間之間的整合,不僅是簡單色卡,而是設計工具,使設計師或自行挑選家具的消費者,能找到與空間契合的完美配色。

Poltrona Frau以皮革色彩著稱,今年更宣布推出ColorSphere®色調系統,共有7大色系,73種顏色,提供空間上多元的配搭選擇。

至於經典的沙發VANITY FAIR,被譽為現代沙發原型,經過90年的洗禮,由設計師Roberto Lazzeroni重新審視1930的設計,調整座椅比例以適應現今的生活需求,更加寬大舒適;誕生於1974年的KYOTO茶几,Poltrona Frau亦於2020推出復刻版,此作出自於天才建築師Gianfranco Frattini之手,他當時為研究「木匠大師Pierluigi Ghianda」的作品而前往日本京都旅行,受到當地的美學啟發而創作,不使用多餘的裝飾元素,彰顯原材料美感,體現了義大利職人匠心。

Poltrona Frau VANITY FAIR XC沙發椅。

Poltrona Frau KYOTO茶几。

Poltrona Frau今年也首度與來自香港的知名設計團隊AB concept合作,推出Viola單椅,以現代視角解讀經典的設計風格元素,使用六十根馬鞍皮繩製成的編織裝飾,與框架結構相互連接,打造符合人體力學的舒適座椅,輕盈而堅固,虛實與繁簡之間交織出和諧比例,無論作為扶手椅,還是餐椅,皆能彰顯獨樹一幟的風格。置於Times Lounge極為輕盈,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為創作理念,沒有多餘的結構,整張扶手椅僅15公斤,演繹當代生活的需求和感受。

Poltrona Frau VIOLA單椅。

Poltrona Frau TIMES休閒椅。

同樣是品牌經典的Chester系列,則突破維持百年的傳統,首創圓弧形的組合設計,每個曲度的拉扣技藝依然精準,座感舒適飽滿,除了居家配置,也合適於商務、接待大廳或酒店空間。

Poltrona Frau CHESTER LINE沙發。

圖片提供:栢悅國際、禹臣實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