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義大利家具趨勢》環保柚木 B&B Italia × 深澤直人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一年一度的家具盛事米蘭家具展停辦,但義大利家居大廠仍未懈怠,今年新品項多元,且紛紛於台灣亮相,其中不乏名家出手的重量級品項。

B&B Italia今年推出不少吸睛的戶外家具,與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再次合作,以獨到的語彙演繹充滿愉悅感的東方色彩。Ayana系列,以木為主角綻放柔和美,扶手、靠背、支架均以細圓木條一橫一豎排列組成,平滑溫潤的圓弧細節為整體注入細膩質感,標準坐高與坐深配上厚實的靠背,巧妙將東西方元素結合,自然而婉約。

圓木的設計貫穿B&B Italia Ayana整個系列,是戶外家具結構中相對少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舊時人們生活中慣用木製輔助工具的圓柄。

B&B Italia Ayana圓形實木的設計,遠看自然質樸,近看可發現圓木結構之間互相碰觸交疊,所見之處卻不見五金鎖件,低調展現深澤直人不張揚的設計哲學。

Ayana的靠背、坐墊與扶手間的高度,皆符合人體工學標準,完美的比例提供最舒適的體驗,沙發扶手枕亦可隨需求拆裝。防水,且各個角度都優雅美觀,清潔方便更禁得住細賞。此系列亦配有單椅、餐桌及矮桌,以天然柚木為主結構,並配以阿爾卑斯山的典型蛇紋岩,營造溫暖簡約的家庭氛圍。此外,用於Ayana系列的柚木已獲FSC認證,看似輕盈卻極為堅固,更可抵禦多變的氣候,在其生命週期的尾聲,亦可重回自然進行分離。

B&B Italia Ayana具有防水功能的時尚圖紋面料與雅緻的椅身線條。

圖片提供:栢悅國際、禹臣實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