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義大利家具趨勢》鋁製骨架 B&B Italia × Antonio Citterio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B&B Italia Ginepro戶外桌,是義大利設計大師Antonio Citterio 2020的戶外新品家具,以鋁製金屬為主結構並以煤炭灰烤漆妝點,搭配有著美麗雲紋的蛇紋石桌板,簡潔的線性造就迷人的永恆風格。Hospes則為B&B Italia研發中心所開發的全新戶外椅凳作品,以堅固的鋁製框架為基底,並以防水繩子於外覆蓋,綴以精湛的編織工藝在頂部創造如同蜘蛛網般的網結,以此提供支撐與舒適感。

B&B Italia Ginepro擁有四種尺寸大小,搭配圓形及圓角矩形桌板,適合擺放於露台、庭院、花園等不同戶外環境,天然的桌面紋理將與自然景致相呼應。

B&B Italia Hospes擁有兩種尺寸大小,搭配深海藍、煤炭黑及石頭灰三種色彩,簡單的設計曲線使其適合與B&B Italia的各式產品作配搭,巧妙融入不同的場域。

圖片提供:栢悅國際、禹臣實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