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蜷尾家快閃純粹滋味

蜷尾家「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13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繼2015年成為首位華人奪下世界冰淇淋大賽銀牌獎後,陸續進駐日本東京開設5家概念店的蜷尾家,暌違5年再次北上,於即日起至9月13日,於台北市松山區展開為期2個月的快閃,本次與台東知名在地農場「初鹿鮮奶」、數家指標性餐飲品牌,推出多款聯名霜淇淋及專屬限定口味,首週消費者甚至可嘗到當時蜷尾家參與世界冰淇淋大賽的獲獎作品「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130元),以及風味清爽自然的初鹿「海鹽牛奶霜淇淋」(100元)。

蜷尾家創辦人李豫。

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對於製作冰品食材、原料要求,光是提到冰品的主要原料「牛乳」,在在展現充分專業知識,侃侃而談;他分享,台灣東部的牛隻多以牧草飼養,與西部主要以玉米飼養的牛隻所生產的牛乳風味不同,帶有青草香;蜷尾家本次夏季快閃店特別打造了適合闔家大小的「海鹽牛奶霜淇淋」,使用嘉義洲南鹽場冬日曬鹽法產出的回甘鹽,融合綿密順口的初鹿鮮乳,展現純粹滋味。快閃店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營業時間為周三至周日,12:00至19:00,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