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蜷尾家×舊振南慶端午 綠豆椪雪餅台南限定

蜷尾家×舊振南推限量綠豆椪雪餅,將於6月16日至18日,於蜷尾家台南2間門市限量販售。(每日11:00開賣,售完為止)(圖片提供:蜷尾家)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歡慶端午節,有「華人冰王」之稱的蜷尾家又有力作。本次合作的對象是百年漢餅天后舊振南,一同打造聯名夢幻「綠豆椪雪餅」,限量推出1,500組,將在6月16日至18日端午節假期時,於蜷尾家台南2間門市限量販售。

綠豆椪雪餅包裝懷舊有台灣味,單入90元,於NINAO蜷尾家甘味处散步甜食、NINAO蜷尾家台南安平店兩家分店販售,兩店每日限量分別400組、100組。(圖片提供:蜷尾家)

為了本次合作,蜷尾家創辦人李豫與舊振南糕餅老師傅在歷經6個多月不斷測試,終於端午推出結合手工漢餅與冰淇淋的夢幻組合。可嚐到舊振南糕餅人氣經典商品綠豆椪結合冰淇淋,以創新義式製程重新詮釋台灣糕餅老靈魂,也展現品牌不斷嘗試與在地食材結合的各種可能性與野心。

蜷尾家綠豆椪雪餅,餅皮由舊振南老師傅以經典喜餅餅皮改良,為了更加搭配冰淇淋口感,老師傅特地將糖分減低,並採用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讓餅皮多了份酥脆感。(圖片提供:蜷尾家)

蜷尾家曾推出許多與在地風味結合的口味,除了古早味麵茶、木柵鐵觀音外,先前快閃店也曾與台式早餐豆漿油條、台中太陽餅等食材結合,品牌創辦人李豫發現,年輕人對於此類風味有共鳴、接受度高,也更促使品牌對台灣傳統飲食文化有更進一步認識與接觸。

蜷尾家位於台南正興街的店外觀。(圖片提供:蜷尾家)

本次「綠豆椪雪餅」,冰淇淋內餡使用舊振南鎮店招牌綠豆椪,嚴選中顆飽滿綠豆,經過泡、洗、濾、蒸、壓、煮、炒7道繁複手工程序,製成酥鬆綿密的清香綠豆沙餡,將整顆綠豆椪完整揉入進台南在地虎山鮮乳浸置,另外加入手工拌炒的紅土醃製鹹蛋黃與Barcadi蘭姆酒,蛋黃的鹹香與蘭姆酒的香甜完美搭配綠豆餡,將原先清新淡雅的風味堆疊出不同層次。餅皮由舊振南老師傅以經典喜餅餅皮改良,多了份酥脆卻不搶甜,冰與餅結合後呈現濃郁滑順口感,讓人重拾喜慶、懷舊的甜蜜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