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urberry今夏立體TB 對比搶眼

Burberry TB Summer Monogram迷你花押字印花環保帆布海灘托特包,34,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推出全新TB Summer Monogram夏季系列,以更具立體感的TB Logo推出適合夏天穿搭的服裝與配件,全球僅有67家專門店有售,台灣限定於台北101店與新光三越台中店上市。

Burberry TB Summer Monogram花押字印花棉質帆布漁夫帽,13,500元。

TB Logo發表於2018年,為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致敬創辦人Thomas Burberry之作,去年首度推出以TB Logo為主的Monogram系列大受歡迎,今年選擇於夏季再度推出新作,換上深米色、天藍色、石磨色以及橙色與鈷藍色等全新顏色,並加上紋路,在大尺寸的呈現下,充分展現出TB Logo的立體感,尤其是橙色與鈷藍色款,在色彩對比下更顯突出。

Burberry TB Summer Monogram小型絎縫毛巾布Lola鍊帶包,48,900元。

全系列以夏日發想,包括適合出遊的服裝與配件。服裝方面有輕便的T恤、襯衫等,秉持無性別界線的設計原則,男女皆宜。包包以環保帆布製作的海灘托特包最為吸引人,有長、短提把,可手提也可肩揹;Lola鍊帶包也換上適合夏日海灘用的毛巾布材質。

Burberry全新TB Summer Monogram夏季系列的TB Logo比以往更加立體。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