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Fashion can help:時尚獻計 宅時光

Burberry邀請在洛杉磯發展的舞者暨編舞家RubberLegz透過肢體語言與花藝,展現即使受困在家,心思依然不受限的心境。(翻攝自Instagram@burberry)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不少城市因疫情嚴峻不得不發布禁足令,人們被迫不能出門難免心浮氣躁,精品們也各自出招幫助大家度過無聊的時光。開雲集團與插畫家Soledad Bravi合作插畫,內容包括向醫護與超市人員致敬、宅在家活動等等,於官網供大家免費下載,可分享與親友保持聯繫,或是印出來著色,也不失為宅在家殺時間的好活動。

插畫著色、聽歌靜心

Burberry則與多位藝術家合作,包括RubberLegz、Eleanor Johnson、Colin Young、Helin、雙人組Marije Seijn和Annie van Noortwijk等,以「身宅在家,心野在外」為題,在Instagram上陸續貼出探討大自然活力的創作,如在洛杉磯發展的舞者暨編舞家RubberLegz在家運用肢體語言搭配花藝,展現大自然的活力與精神,鼓勵大家即使被迫宅在家,但依然可以活得精彩,正如這些美麗的花朵,即使在有限的空間中依然盛放。本月份的B Series限時系列亦首度不賣產品,而是發布迦納藝術家Amaarae的新曲,並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其音樂背後的靈感。Chanel亦邀請比利時創作型歌手、同時也是品牌春夏眼鏡系列形象廣告代言人之一的安琪兒(Angele)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實況演唱,陪伴大家度過宅在家時光。Rimowa在Instagram分享一個形似座椅的經典行李箱,此行李箱由Naoto Fukasawa設計,概念是為了保持聯繫,我們總是拖著行李箱趴趴走,但現在該是停下來等待的時候。我們可以好好反省我們的內在,重新發現家的舒適,想想還有哪些地方沒去,以及當我們到達時的所見所聞,最想與誰分享,藉此度過宅在家的時光。

開雲集團與插畫家Soledad Bravi合作插畫,內容包括向醫護與超市人員致敬等等,於官網供大家免費下載分享。(翻攝自https://www.kering.com/ )

開雲集團與插畫家Soledad Bravi合作插畫,內容包括向醫護與超市人員致敬等等,於官網供大家免費下載分享。(翻攝自https://www.kering.com/ )

Chanel邀請春夏眼鏡廣告形象代言人安琪兒在Instagram上開小型演唱會,藉此陪伴大家度過宅在家時光。

Burberry 4月B Series系列不賣限時商品,改發表迦納藝術家Amaarae新曲,陪大家度過宅在家時光。

Burberry邀請藝術家 Helin以其生動的數位藝術將大自然的精神帶到室內。(翻攝自Instagram@burberry)

Burberry邀請藝術家 Eleanor Johnson以前衛的畫作表現人體與大自然間的關係。(翻攝自Instagram@burberry)

Burberry邀請創意雙人組Marije Seijn和Annie van Noortwijk以影像表現大自然的生命力。(翻攝自Instagram@burberry)

Rimowa分享由Naoto Fukasawa設計的座椅型行李箱,藉此提醒人們好好待在家。(翻攝自Instagram@rimowa)

圖片提供/ Chanel、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