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網紅的異想世界:厭世臉怪奇比莉

怪奇比莉穿Chanel訂製高級套裝現身奧斯卡獎紅毯,把經典的斜紋軟呢穿出很潮的味道。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另一個鮮明的例子就是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年僅18歲的她,因在線上音樂分享平台SoundCloud上發表的歌曲「Ocean Eyes」爆紅,不但音樂才華深受肯定,出道短短一年便在今年葛萊美獎橫掃4座重要獎項、在奧斯卡典禮上表演,她的「厭世臉」與特立獨行的穿衣風格更是受到精品矚目,短時間內就擔任了Calvin Klein #MYCALVINS、MCM 2019秋冬形象廣告代言人,更吸引了Bershka、H&M等快時尚品牌與她推出聯名系列,出席重要頒獎典禮更是有眾多一線精品樂意贊助服裝,包括Chanel、Gucci與Burberry。

Oversize的愛好者

怪奇比莉有精緻的五官,但偏偏愛穿Oversize的衣服,理由是:她不想讓別人有機會評論她的身材,因此偏愛把自己隱藏在比實際尺寸大上好幾倍的衣服中,再搭配厚重的球鞋。她的髮色跟她衣服的顏色一樣繽紛多彩,衣服上往往滿布印花,或是滿版的Logo,不乏「致敬款」,但這仍無損於品牌贊助她的意願。她不介意被別人評論穿衣風格瘋狂,因為她喜歡被看到。她的歌曲不但唱出年輕世代的矛盾與迷惘,她只穿想穿的衣服、說想說的話,更贏得時下許多年輕人的共鳴,莫怪乎精品紛紛找上門。

怪奇比莉穿Gucci訂製套裝搭配水晶網紗口罩出席葛萊美獎典禮。(達志影像)

怪奇比莉穿Burberry訂製套裝出席2019全美音樂獎紅毯,水晶頭飾、水晶襯衫與寬大的格紋褲裝形成有趣對比。

怪奇比莉為MCM 2019秋冬形象廣告代言人,寬鬆的穿著非常符合她的日常。

怪奇比莉穿著喜歡引人注目,螢光色是她的愛色之一。(達志影像)

圖片提供/Chanel、Burberry、MC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