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米茄首款大師天文台認證 中置陀飛輪錶亮相

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欣賞以18K Sedna金打造的2640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以及3日動力儲存指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發布品牌史上第一款獲得「大師天文台」認證的手動上鏈中置陀飛輪腕錶,也是世上第一只「高抗磁」陀飛輪錶款,錶款即使處於15,000高斯的磁場,依然能保持精準旋轉的陀飛輪框架;陀飛輪的轉動速度設定為每分鐘旋轉一圈,讓陀飛輪框架得以顯示秒鐘。

歐米茄碟飛系列同軸擒縱43毫米大師天文台陀飛輪腕錶世上首只高抗磁陀飛輪錶。錶款以18K Sedna金和18K Canopus金混合打造。5,476,500元。

「大師天文台」認證象徵瑞士鐘錶產業最高的精準度與性能標準,此隸屬碟飛系列的同軸擒縱43毫米大師天文台陀飛輪腕錶可謂歐米茄陀飛輪史上又一項重大成就:既能抵消地心引力對於走時的影響,又能抵抗15,000高斯的強大磁力。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見到所搭載的2640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機芯與3日動力儲存指示,橋板與主板皆以鮮明玫瑰金合金18K Sedna金打造,並經過手工倒角裝飾,更顯奢華美感。

錶款以兩種著名的歐米茄貴重合金製作。錶身、錶釦商標與錶冠商標皆採用18K Canopus金製作,這種獨家白金合金的特殊之處在於更光亮、潔白與耐久。而錶耳、錶圈與底蓋則以18K Sedna金打造而成。太陽紋磨砂錶盤亦採18K Sedna金材質,透過黑色PVD處理呈現迷人的深沉色澤。錶盤中央是略微傾斜、經手工拋光的黑色陶瓷鈦金屬陀飛輪框架,巧妙驅動著獨特而神祕的指針。此款碟飛陀飛輪腕錶編號版具備5年保固,並附有特製錶盒、旅行錶袋以及錶冠上鏈器。此外,每只腕錶皆附載明其獨特編號的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