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007限量腕錶 257組全球獵客

詹姆士‧龐德在近25年的每部「007」電影佩戴歐米茄腕錶。圖為「詹姆士‧龐德」限量版腕錶組、海馬潛水300米不鏽鋼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推出「詹姆士‧龐德」限量版腕錶組,以英國行李箱製造商老字號Globe-Trotter打造手提箱裝載兩只獨一無二的腕錶,以及黑、灰二色的Nato錶帶,全球限量僅257組。這也是繼全新「龐德腕錶」42毫米海馬300米系列不鏽鋼腕錶,在今年秋天以全球限量7,007只之姿銷售告捷之後,再度發行的限量版腕錶組,令整個系列愈發豐富精采。

兩只腕錶皆採用18K黃金打造指針與時標,7點鐘位置有「007」標誌。

在此限量腕錶組當中,第一只腕錶配備不鏽鋼錶殼與黑色橡膠錶帶,錶殼側邊可見刻有限量編號的18K黃金銘牌,黑色陶瓷錶圈上的潛水刻度以白色琺瑯打造。第二只腕錶為18K黃金錶殼款式,搭配黑色橡膠錶帶與18K黃金錶釦,限量編號位於錶殼側邊的18K白金銘牌,黑色陶瓷錶圈上的潛水刻度則以品牌獨家「瓷金」(Ceragold)打造。兩只腕錶皆採用18K黃金打造指針與時標,12點鐘標誌的設計靈感來自龐德家族徽章。

歐米茄「詹姆士‧龐德」限量版腕錶組,每組包含兩只獨一無二的腕錶,與一個配備黑灰二色Nato錶帶的Globe-Trotter手提箱。1,377,900元。限量257組。

兩只腕錶皆搭載大師天文台機芯,具備超精準性能。錶帶也是限量腕錶組的亮點:除了本身的黑色橡膠錶帶,箱中亦配備一條不鏽鋼錶鍊與兩條Nato錶帶,Nato錶帶的錶釦採用與錶殼相同的材質。

錶殼側邊可見刻有限量編號的貴金屬銘牌。圖為18K黃金錶殼款式。

自1995年電影《黃金眼》(GoldenEye)以來,「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在每部「007」電影都佩戴歐米茄腕錶;也就是說,近25年來,歐米茄為這名全球著名的間諜打造每次任務所需的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