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米茄超霸新色 金質錶款奢華迷人

歐米茄超霸38毫米計時腕錶。18K Sedna金錶殼,搭配灰棕色皮革錶帶。616,500元。另有無鑽款式,50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為融合經典登月錶設計與優雅女性風格的超霸38毫米系列新增金質錶款,突顯該系列的奢華風範。品牌表示,「這種精緻材質昇華了傳奇超霸腕錶的外觀,並完美融入此系列的柔和錶盤色澤、橢圓計盤,以及每條曲線散發的迷人美學。」

歐米茄超霸38毫米計時腕錶。18K黃金錶殼,搭配綠色皮革錶帶。616,500元。另有無鑽款式,508,800元。

第一款新錶採用18K Sedna金(結合黃金、銅與鈀)的火紅色調,並備有褐灰色皮革錶帶。此錶還依循之前款式的「Cappuccino」色調風格,搭載奶油銀色錶盤。不過並未使用營造對比效果的棕色計盤,而是讓整個錶盤保持同一色澤,為整體設計添入純淨簡約風情。指針、刻度與6點鐘日期視窗亦採用18K Sedna金材質。另一款新錶採用18K黃金材質、銀色蛋白石錶盤與綠色皮革錶帶。指針混合18K黃金與綠色清漆,而箭頭形刻度則為18K黃金。

錶款特色也在於底蓋鐫刻經典海馬徽章,並由歐米茄3330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驅動,以及5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