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沛納海新製錶材質 堅固抗蝕更輕盈

從沛納海Luminor Marina Panerai Goldtech紅金腕錶44毫米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可清晰觀察由品牌自主研製的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大秀先進製錶術!品牌昨(4)日舉行2020新錶鑑賞會,焦點鎖定年度主題Luminor系列,更揭開一系列來自沛納海創意工坊(Laboratorio di Idee)所研發的高性能複合材質,以及所應用於各款新錶的製程,包括由玄武岩熔岩生成的礦物纖維製成的「FIBRATECH」、碳纖維加入高科技聚合物PEEK的「CARBOTECH」、利用大功率光纖鐳射把鈦金屬粉末燒結成薄層的「DMLS」鈦金屬,以及被稱為「金屬玻璃」的BMG-TECH,不僅令錶款更輕、更堅固、抗腐蝕,並能有效抵禦外來衝擊,設計風格更彰顯其時尚前衛感與獨特的美學價值,成功擄獲年輕新客。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Panerai Goldtech紅金腕錶44毫米(型號PAM01112),為該款44毫米貴金屬合金錶殼首度推出小三針日期款式。721,000元。

以沛納海Submersible BMG-TECH專業潛水金屬玻璃腕錶47毫米來看,破天荒融合品牌創意工坊其中兩項最匠心獨運的創新發明,包括無比堅固耐用的BMG-TECH,以及極致輕盈的CARBOTECH碳纖維複合物料,淬煉成獨一無二的造型,洋溢品牌的剛勁個性。

沛納海於發表會現場展出品牌創意工坊研發的多項高性能科技物料與製程。圖中為BMG-TECH金屬玻璃與其應用的Submersible BMG-TECH錶款。 (記者方惠宗攝)

讓人進一步注意的是,沛納海的正裝、典雅錶款也含「前衛」成分。例如全新Luminor Marina Panerai Goldtech紅金腕錶44毫米,所採用的紅金同樣由沛納海創意工坊特別研發,內含鉑金與較高比例的銅。這兩種材質的運用使腕錶擁有濃厚、獨特的顏色,並擁有極高的機械耐受力和抗氧化性,見證品牌以獨特貴金屬完美詮釋標誌性作品。

沛納海Submersible BMG-TECH專業潛水金屬玻璃腕錶47毫米(型號PAM00799),融合金屬玻璃與碳纖維複合物料,彰顯沛納海創意工坊的創新成就。471,000元。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