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靈鼠迎新2020專鼠:Panerai 崁花金鼠

錶蓋裝飾由義大利工藝大師運用歷史悠久的「Sparsello 」工藝,以人手鐫刻而成;每枚腕錶都需花上大約50小時才能完成。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歡慶庚子鼠年,沛納海(Panerai)呈獻全新特別版腕錶Luminor Sealand鼠年生肖錶、44毫米腕錶,錶蓋上的「金鼠」裝飾是由義大利工藝師運用歷史悠久的「Sparsello」工藝以人手鐫刻而成。這項工藝取名自匠師所用的工具,其造型如同一柄小巧的柳葉刀,用以雕琢出圖案的坑紋。接著,匠師利用金線為這些圖案嵌花,再細緻錘打,令金線與凹陷的坑紋合而為一。這項工序在每枚腕錶上都需花約50小時才大功告成。

這款作品貫徹Sealand腕錶的獨有特色,瑰麗精緻的錶蓋內嵌顯示鏡,並以鉸接方式鑲嵌於12點鐘位置,烘托44毫米型號腕錶以磨砂潤飾的AISI 316L精鋼錶殼。這項元素將典雅美學與實用功能兼收並蓄,為灰色錶盤提供妥善保護。錶盤上壓印阿拉伯數字及線型時標,輔以夜光Super-LumiNova圓點。

該錶款實際上標誌著另一項紀念意義:沛納海一年一度的生肖主題腕錶始於2009,如今來到第12年,這款腕錶是同系列第12個沛納海Luminor Sealand型號,象徵生肖12年循環的圓滿句號。

沛納海Luminor Sealand鼠年生肖錶、44毫米(型號PAM00863)。精鋼錶殼,厚15.8mm。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725,000元。

掀開精鋼錶蓋,灰色錶盤中央綴以太陽紋飾面,壓印阿拉伯數字及時標。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3點鐘位置設日期顯示。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