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Georg Jensen 鑽石Mercy 年度項鍊 獨寵台灣女性

Georg Jensen 2020 Heritage年度紫龍晶鍊墜 (台灣限定),1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節日,丹麥精品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提醒全天下的母親和女性,好好愛自己,喬治傑生全新推出兩款年度項鍊,紫龍晶和蜜桃月光石溫柔甜美,是最浪漫的貼身守護,另外,圓潤流暢的Mercy系列,提醒人們向他人表達仁慈與憐愛。

Georg Jensen 2020 Heritage年度純銀蜜桃月光石鍊墜(台灣限定),12,000元。

台灣獨家的2020 Heritage年度珠寶限定款極為優雅、女性化,高貴稀有的紫龍晶呈現雍容高貴的紫色色澤,點綴著獨特絲絨般的蠟質雲彩紋路,有如祥龍飛翔於天際,更有慈悲、靈性、溫暖的正向能量;泛著朦朧光暈的蜜桃月光石,恬靜淡雅,外柔內剛,細膩卻穿透性強,象徵女性柔美卻不失獨立的勇敢力量,月光石也被稱為戀人之石,自中古世紀以來,被認為是月亮神賜給人類的禮物,更有守護幸福的寓意。

Georg Jensen 18K金鋪鑽鍊墜,鑽石重0.33克拉,71,000元。

由賈桂琳‧芮賓(Jacqueline Rabun)設計的Mercy系列,藉由自然、流暢的形體,彷彿能隨著配戴者的舉手投足流動著多變的光影,從不同角度欣賞,都有獨特的風景,Mercy系列除了純銀、K金手鐲、戒指、鍊墜、耳環及頸圈,今年全新推出鑲鑽系列,為流動的光影更添璀璨。

Georg Jensen Mercy 18K金鋪鑽戒指,鑽石重0.53克拉,91,000元。

Georg Jensen 18K金鋪鑽耳環,71,000元。

Georg Jensen Mercy系列可以疊戴混搭出個人獨特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