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喬治傑生優雅弧線 流動雲朵─全新Curve系列 以3D靈感創作柔潤金屬與流暢感

喬治傑生Curve系列18K金純銀雙色鍊墜,10,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喜歡以大自然為題,除了刻劃花草果木、蟲魚鳥獸的形態,也將大自然景象融入設計,例如以光線為靈感的Aurora系列、以春日晨露為靈感的Dew Drop系列,全新Curve系列的靈感來自天空的雲,以完美的弧線搭配金屬,展現變化莫測、優雅流暢的自然景象。

喬治傑生Curve系列純銀頸環,39,000元。

Curve系列出自品牌設計師蕾姬‧歐芙嘉(Regitze Overgaard)之手,她與喬治傑生已合作33年,她欣賞大自然的律動和永恆,作品風格簡約純粹、且善於利用材質特性表現其優雅流暢感和力量,全新Curve系列的靈感源自於2006年問世的501號純銀戒指,取其形狀及流暢性,蕾姬‧歐芙嘉從雕塑3D結構獲得靈感,讓金屬能同時呈現柔潤感及透過線條所產生的優雅流暢感,打造一系列弧線完美的作品。

喬治傑生Curve系列18K金純銀雙色手環,160,000元。

Curve系列由金屬構成的線條有如海浪撞擊沙灘所造成的波紋,平滑面的倒影又像月光倒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樣貌,在柔和感中帶有張力的設計又有如懸崖上石面的鋒利線條,蕾姬‧歐芙嘉同時考慮到佩戴者的身型輪廓,讓Curve系列的弧線能服貼身體,佩戴起來更加舒適。

喬治傑生Curve系列18K金純銀雙色戒指,52,200元。

喬治傑生全新Curve系列,以極具張力的性感弧線,大膽宣示自信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