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蔡詩芸第一個母親節 興奮幸福

施華洛世奇Latisha系列戒指,5,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以雛菊、幸運草等大自然的美麗和力量,象徵如大自然一般永恆、堅強的母愛,「新手媽媽」蔡詩芸以溫暖的黃色服裝搭配這一系列母親節飾品,散發如陽光一般的溫暖氛圍,一如她目前的心境。

施華洛世奇Eternal Flower系列耳環,6,490元。

蔡詩芸去年12月剛升格當媽媽,過去以火辣性感形象著稱的她,如今也散發母愛光輝,她笑說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是一個媽咪,即將第一次以媽媽身分過母親節,她感到非常興奮和幸福。升格人母後她終於能體會自己母親的辛苦,眼前女兒的成長歷程更時常提醒她生命帶來的驚喜,她希望今年可以和媽媽、女兒三代同堂一起過節,她也以高EQ和正向態度面對母親角色,認為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只要給予夠多的愛與關懷就是最好的媽媽。

蔡詩芸佩戴施華洛世奇Eternal Flower系列。

施華洛世奇針對母親節推出Eternal Flower系列,以雛菊為主角,雛菊象徵著新生、母愛和開始,與母性有著緊密聯繫,施華洛世奇利用懸浮底座設計、獨特的活動式設計,讓雛菊有如在風中飄動一般生動;Latisha系列是幸運四葉草,以品牌獨有的低溫陶瓷鑲嵌技術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四葉草如母親的愛如影隨形、隨身守護。圖片提供: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Eternal Flower系列項鍊,4,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