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運動時尚穿搭 精品+舒適

ASPORT集結30多個歐美運動精品品牌,展現優雅舒適又具個性的運動時尚。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複合式運動精品店ASPORT集結30多個歐美運動精品品牌,包括性感火辣的DAQUINI、俏麗動感的ULTRACOR、高端華麗的MONREAL,以時尚設計搭配機能布料,引領Athleisure運動風潮,昨日微風概念店開幕,身材健美的蔡詩芸穿上性感時尚的運動服裝出席。

蔡詩芸熱愛運動,對運動服的要求也很高,時尚、舒適是她的基本要求。(記者林欣若攝)

蔡詩芸熱愛運動,除了潛水,也經常跑步、練瑜珈,她最在意肚子、手臂以及腿部線條,希望變得更結實。她對運動服裝的要求也很高,「我最在意的是時尚感,希望運動服不只有運動時可以穿,不然太浪費了」,她喜歡選擇單色系、但很有設計感的服裝,顏色和細節不要太多,否則穿出去像走秀,也不適合運動,另外,材質一定要舒適,她最近迷上高腰運動褲,方便伸展筋骨,時尚、又很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