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錶 玩美女人:MIDO Baroncelli II 永恆系列

Baroncelli II永恆系列以細緻造型呈現新古典藝術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度(MIDO)的腕錶設計源自於建築美學,以法國知名地標雷恩歌劇院(Opéra de Rennes)為靈感的Baroncelli II永恆系列,將雷恩歌劇院和諧的線條以極低調的弧度融入腕錶設計,打造新古典藝術風格,搭上快拆錶帶風潮,全新Baroncelli II永恆系列晨夕鑲鑽女錶特別版以三款可替換錶帶滿足任何場合的需求。

母貝配鑽石

絲光打磨的不鏽鋼圓形錶殼搭配優雅的珍珠母貝面盤,外盤點綴白色顆粒紋,增添層次感,3點鐘、9點鐘和12點鐘位置以鑽石刻度裝飾,與珍珠母貝面盤呼應,展現低調奢華,三款錶帶分別為黑色半啞光鱷魚紋真皮錶帶、紅色漆面鱷魚紋真皮錶帶、灰色緞面織物錶帶,可輕鬆切換不同風格,腕錶搭載美度Caliber 80全自動機械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

MIDO Baroncelli II永恆系列晨夕鑲鑽女錶專屬錶盒,可自由拆換錶帶、輕鬆切換風格,31,600元。

圖片提供/M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