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錶 玩美女人:RADO True Thinline 真我超薄系列

諏訪綾子以河豚為靈感,將自己對食品的熱情濃縮於True Thinline刺之戀限量版腕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雷達(RADO)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腕錶多次找來各界女性藝術家合作,以她們各自擅長的領域為腕錶增添獨特、又能象徵女性力量的錶款,全新推出的True Thinline刺之戀限量版腕錶找來與日本食品藝術家及設計師諏訪綾子(Ayako Suwa)合作,她以河豚為靈感,打造具有3D立體感的腕錶。

河豚與玫瑰 錶面與指針

諏訪綾子在2006年成立Food Creation,她曾舉辦過「感官食物、情感品味」展覽,並負責電影《殺手餐廳》中所有菜餚的創意指導和食物佈置,她以人們對食物的感官作為表達方式,藉此喚醒人們的本能和潛意識。

在她的想法中,河豚有毒、玫瑰帶刺,但是人們依然對這兩種事物趨之若鶩,她一向喜歡利用食物設計來表達人們的感受和情感,這次與雷達的合作,便以河豚為主角,在黑色錶盤上,諏訪綾子以滿布的3D刺棘象徵河豚的致命毒性、又代表著食客對河豚的無窮食慾,金色指針靈感則來自河豚的魚刺,神秘的黑色搭配華麗的金色,呼應河豚危險又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特性。

RADO True Thinline刺之戀限量版腕錶,拋光黑色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錶殼,搭載ETA石英機芯,61,900元。

錶背印有金色「TOGE」字樣,日文意為「刺棘」,為諏訪綾子手寫字體。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