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都會錶 玩美女人: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以優雅設計結合前衛風潮,鎖定年輕都會女性。(翻攝自Longines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優雅為品牌精神的浪琴(Longines),過往的女性錶款以熟齡女性市場為主力,一如代言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或林志玲的風格特質,全新推出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女性腕錶則將年齡層下修,發表會請來新生代歌手吳卓源可見端倪,腕錶搭載藍色、黑色、銀色、白色珍珠母貝、黑色珍珠母貝等五種錶盤,瞄準都會女性市場,最重要的是價格29,400起跳,成為目前浪琴最入門價格的錶款。

玫瑰金時標 點鑽時標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始於2013年,結合浪琴悠久的馬術精神,專為喜愛優雅風格的紳士和淑女打造,全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融合當代風格與浪琴一貫的細膩特質,同時呈現女性柔美氣質與現代前衛風尚,運用巧思設計,將女性生活中的各個面向融入腕錶造型,在動感活潑線條的輪廓基礎上,錶圈無外緣拋光處理更顯優雅,29.5毫米和34毫米兩種錶徑都能襯托纖細手腕,藍、黑、銀色面盤搭配玫瑰金時標,呈現新穎的年輕氣質;白色珍珠母貝或黑色珍珠母貝面盤則以點鑽時標加強質感,不論優雅、甜美、街頭或是都會風,腕錶都能完美搭配。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女性腕錶,43,200元。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黑色珍珠母貝面盤女性腕錶,43,200元。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藍色面盤女性腕錶,29,400元。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