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歷酒彌新 恆酒不渝》 泥煤氣泡飲、威士忌生巧克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ilsa Bay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為格蘭父子旗下品牌,全新推出Batch 1.2 Sweet Smoke,該品牌威士忌為全世界第一個利用科學數據來控制酒體甜味值(SPPM)及泥煤酚值(PPPM)的威士忌品牌,而此獨家技術,經由準確及精密控管,能製出令人驚喜的完美平衡風味,運用科學數據,於煙燻和甜香交織的酒體中實現獨特的微妙平衡。

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 Ailsa Bay Batch 1.2 Sweet Smoke,1,600元。

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悶燒過的石楠花和篝火的木頭煙燻香氣,口感為泥煤和香草橡木味完美平衡結合,迷人風味蔓延。

位於低地區的Ailsa Bay艾沙貝蒸餾廠是格蘭父子運作中的第四座麥芽蒸餾廠,高科技廠內設備多半為自動化操作,蒸餾器形狀風格以斯貝塞區的THE BALVENIE百富為藍本,使用鼓球型壺式蒸餾器,且是全蘇格蘭唯一採用「微型熟成micro-maturation」所製成的威士忌;將蒸餾出的新酒先注入同為格蘭父子旗下Hudson Baby Bourbon哈德森美國波本威士忌使用過的小型橡木桶中,陳放約6~9個月,使其能迅速熟成。

有趣的是,日前於遠東信義A13新開設的fika fika cafe,其中有款獨特的泥煤氣泡飲,是以Ailsa Bay Batch 1.2 Sweet Smoke與台灣百勝村的咖啡豆所創作而成,透過百勝村的「厭氧日曬法」,突顯咖啡豆本身的果香風味,加上打入的氣泡,爽口,整體充滿熱帶水果與優雅海洋風味交織而成的獨特口感。

fika fika cafe泥煤氣泡飲,200元。

至於來自艾雷島的Bruichladdich,也推出春節禮盒,其「經典萊迪蘇格蘭大麥單一純麥威士忌」,有著柔美的泥煤風味,因無泥煤的燻麥過程,成就了經典萊迪的清新、輕盈口感和柑果香,讓人顛覆對艾雷島泥煤風味酒款的印象,然而,頂級超市city’super獨家引進來台的日本北海道巧克力第一品牌ROYCE’,近日也祭出以Bruichladdich布萊迪的單一純麥威士忌「Port Charlotte」風味的「艾雷島威士忌生巧克力」,此款艾雷島威士忌生巧克力,除了有著絲滑的口感,因添加威士忌而有著煙燻風味,使威士忌的餘韻最後留在口中延綿不絕,是平時不喝威士忌的消費者也能輕鬆體會的微醺系巧克力。

ROYCE’推出「艾雷島威士忌生巧克力」,單盒56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city’super、fika fika cafe金車、帝亞吉歐、格蘭父子、人頭馬、嘉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