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歷酒彌新 恆酒不渝》 東方情懷 亞洲限定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強調將職人匠心的精神灌注在酒液當中的THE BALVENIE百富,於接近農曆新年的此時,聯手已囊括iF、紅點與IDEA等國際設計大獎的當代藝術家范承宗合作,推出│富.竹│百富春節限量禮盒,以台灣竹為創作媒材,取竹子高貴情操、節節高升的寓意,在傳統器物中找尋舊時代的智慧結晶,打造絕美竹藝品,甚至與時俱進,從手工出發看見威士忌的不同可能性。

百富│富.竹│春節限量禮盒,88,888元。

限量12座│富.竹│百富春節限量禮盒,即日起於全台私藏酒窖珍藏上市。禮盒內是由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欽點弟子Kelsey McKechnie、前酒廠廠長Ian Millar、資深翻麥師Robbie Gormley等三位手工匠人親身打造的12年糖心橡木、14年泥煤週及26年深烘焙單一麥芽威士忌。

迎接2020春節,大摩原廠特別為亞洲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意味,由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是經過漫長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酒款。原酒先在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浸潤出大摩酒廠卓越味覺元素後,再將原酒分別轉移到新鮮初次波本桶,以及葡萄牙波特桶,經過時光緩慢作用後,再將兩邊的原酒一同置入到初次波本桶,等待裝瓶。

大摩20年經典木盒限量禮盒2020版,12,000元。

另外,大摩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也以奧秘的熟成工法開創「世上唯一分別熟成於6款獨特橡木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獨特的威士忌珍釀。先以原酒浸入來自美國的白橡木波本桶中熟成,而後首席釀酒師再將酒液轉到6種不同橡木桶中熟成,分別是美國小批次波本桶、西班牙Matusalem Oloroso30年雪莉桶、葡萄牙馬德拉酒桶、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馬莎拉桶、葡萄牙的波特酒桶,及法國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桶,各款橡木桶特色鮮明卻又彼此融合,創造出豐富奧秘的層次,以及難以想像的和諧。

大摩亞歷山大三世紀念款春節限量禮盒,6,95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JOHNNIE WALKER、大摩、百富、百齡罈、格蘭傑、格蘭菲迪、格蘭利威、皇家禮炮、蘇格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