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歷酒彌新 恆酒不渝》 年度限量 原酒臻選

Lagavulin酒廠秉持「只推出令人敬重好酒」為立業精神,酒廠最鮮明的是帶有迷人的煙燻風味,並參雜著一絲海鹽氣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全球烈酒領導集團帝亞吉歐Diageo,旗下擁有最多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包括目前正在營運的29間酒廠以及1間實驗酒廠,與已關閉的10多間酒廠。自2001年起,帝亞吉歐每年推出「Special Releases酒廠年度限量臻選系列」,嚴選風格各異的酒廠酒液,以能留住酒體更多芳香物質的非冷凝過濾(Non Chill-Filtered)、原桶強度(Cask Strength)的方式裝瓶,100%保留原始酒體特色,是威士忌界藏家們每年搶購的珍釀。

Cragganmore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900元。

今年,此系列以「Rare by Nature天生珍稀」為主題,推出6個酒廠原酒,由全單一麥芽威士忌組成,從知名的「泰斯卡Talisker」及「樂加維林Lagavulin」酒廠,至已關閉的傳奇酒廠「貝蒂維克 Pittyvaich」等,讓威士忌迷能一嚐各酒廠經典原酒風味。其中包含Talisker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此款限量原酒使用Freshly-Charred American Oak Hogsheads橡木桶進行熟成,充滿香料氣息,甘甜有深度,展現狂野的海洋風格。而Pittyvaich 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是來自消失的傳奇酒廠中年份最高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款。Pittyvaich酒廠只運作了18年,其高年份原桶強度裝瓶現在十分罕見,使用Pedro Ximénez及Oloroso雪莉桶進行雙桶熟成,為酒廠清新的金黃香氣增添誘人的深度芳醇個性。

Talisker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3,800元。

Lagavulin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3,400元。

Pittyvaich 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12,0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city’super、fika fika cafe金車、帝亞吉歐、格蘭父子、人頭馬、嘉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