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ROBIN’S Grill 展演直火炭烤廚房

視覺效果絕佳的甜點吧,配合開幕推出莓果千層派,以及來自義大利、外酥內軟的經典甜點卡諾里,主廚會依照季節輪番製作應景甜點。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晶華酒店超人氣的ROBIN’S Grill暌違17年來首度大改裝,歷經近2個月的工程後重新開幕,空間由與晶華合作多年的日籍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Hashimoto Yukio)操刀,展現優雅溫暖的調性,也頗有高級小酒館的輕鬆氛圍,將餐廳招牌的沙拉吧與甜點吧分別獨立,動線擴大,且增設了酒吧吧檯、四個獨立包廂,並突顯出直火炭烤廚房的能見度,打造直火炭烤廚房,一開幕後,至明年農曆春節前的預約幾近全滿。

美國極黑牛戰斧牛排60oz,每位3,980元+10%,需4人共享。

改裝後的最大亮點,莫過於映入眼簾的直火炭烤廚房,食客可近距離欣賞主廚以直火炙烤牛排的實況,主廚交叉使用兩座分別使用火山石以及備長炭的烤台,讓牛排均勻受熱、焦香上色;開幕之初推出重60盎司、厚約5公分、帶骨丈量全長約50公分的美國極黑牛戰斧牛排、以及26盎司的美國極黑牛單人戰斧牛排,和35盎司的美國頂級帶骨肋眼牛排霸氣迎客,整體價格依照肉品選擇不同,約1,900至5,350元+10%,可享沙拉吧、湯、主餐、甜點吧、咖啡或茶。

一走進ROBIN’S Grill,左右分別為獨立沙拉吧、甜點吧,底部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直火炭烤廚房,可見廚房直火炭烤實況,整體設計彷彿空間中的巨大壁爐,捎來溫暖。

改裝後的ROBIN’S Grill,占地117坪,新增14個座位,共130個座位,整體「沙拉吧」、「甜點吧」,以帶有劇場感地把「展演平台」的概念設計,將每一區的食材都化為鎂光燈下中的主角,沙拉吧餐檯上的品項除現行配合的數家職人農場外,加入了主廚尋鄉探訪後發掘各式台灣在地好食材,如南投埔里「生菜女王」所種植的火焰生菜;或者來自新竹關西、皮薄肉肥美的番茄等,依季節輪番供應;現場亦設有現拌沙拉區,隨機提供現刨蘑菇、青蘋果、起司等選項,晚間更加碼推出濃郁誘人的熱起司淋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