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晶華有4個餐廳營收破億元

2019/12/25 18:25

台北晶華館內餐廳Robin’s Grill改裝後今日正式登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2707)旗下台北晶華酒店明年30歲了,為迎接30週年慶,今年斥資8000萬元改裝館內2家餐廳,其中,Robin’s Grill改裝後今日正式登場,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指出,Robin’s試營運期間表現非常好,達到期待,預期改裝後可帶動營收成長10%。

吳偉正表示,Robin’s Grill今年全年營收可達1.2-1.3億元,而晶華軒今年營收也上看1億元,再加上自助餐栢麗廳,以及館外的泰市場,晶華總計有4個餐廳年營收破億元。值得注意的是,栢麗廳年營收超過4億元。

晶華今年斥資8000萬元改裝館內二大餐廳,晶華軒以及牛排館與鐵板燒餐廳Robin’s。今日正式開張的Robin’s,餐廳的硬體空間由日籍設計師橋本夕紀夫(Hashimoto Yukio)操刀,而占地117坪,規劃130個座位,較原本增加16席。

吳偉正表示,晶華今年餐飲營收持續成長,若扣除部分餐廳改裝因素,整體營收還成長4000萬至5000萬元,其中,今年栢麗廳營收年增約2000萬元,泰市場也成長1000萬元,營收破億元,改裝後的晶華軒也進入軌道,營收達上億規模,再加上Robin’s,總計有4個餐廳年一收破億元。

吳偉正說,少子化雖然為婚宴市場帶來壓力,但晶華今年宴會廳表現還不錯,台北晶華酒店今年宴會業務高成長,整體增加約4000萬元;零售部分受惠冠軍牛肉麵,也表現搶眼,另外,為迎接明年30週年慶,客房部分將在明年9月前全部改裝完成,麗晶精品櫃位也將在明年5月前調整完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