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年輕肌密無敵晚霜 薄搽變晚安面膜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晚霜」50ml/3,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於2016年推出「年輕肌密無敵霜」,兼具保濕滋潤度及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於網路社群平台上創造爆棚推薦的口碑評價,網友更暱稱其為萬年回購的「真愛乳霜」。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2019上半年貢獻億元的驚人業績。

「年輕肌密無敵霜」上市至今在競爭激烈的乳霜市場中奪下第三名的銷售市占寶座,僅次於日系資生堂及SKII,短時間內成為歐美品牌在台的乳霜銷售冠軍,櫃上平均每天賣出150瓶,於2019上半年更貢獻億元的驚人業績。

將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晚霜」當作晚安面膜薄敷,肌膚前後的效果差異。

這瓶乳霜熱賣原因?雅詩蘭黛教育訓練經理Aery分析,台灣女性最害怕乳霜的厚重質地,特別在白天保養後有立即上妝的需求,在保水滋潤之外,更希望質地能清爽不黏膩,「年輕肌密無敵霜」剛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承襲「 年輕肌密無敵」家族中的明星成分印度辣木萃取,雅詩蘭黛新推出「年輕肌密無敵晚霜」,蘊含雙倍明星「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與「高濃度玻尿酸」,添加「海洋薰衣草萃取物」,且更著重於夜晚的滋養修護與飽水潤澤,獨特舒芙蕾質地,一抹立即化成輕盈水感,同時可薄搽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