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詩蘭黛全台試妝快閃店 My Cover封面女郎就是妳

凡預約活動且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送韓國設計款超萌髮帶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自1997年起開創美妝大規模全台巡迴試妝拍照「My Cover」活動,提供一站式美妝體驗,包含訂製專屬妝容服務、結合專業髮藝與時尚拍攝團隊,讓每位女性都能蛻變成雜誌上封面人物。

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提供一站式美妝體驗。

「My Cover」活動至今已舉辦超過20年,今年,雅詩蘭黛重金將南韓粉漾快閃店原汁原味空運來台打造「粉漾狂歡趴」,並擴大規模首次以街邊快閃店形式呈現,店內整體空間以柔粉色系為主,彷彿置身於夢幻複合式沙龍,共分為接待區、彩妝體驗與封面拍照3大區塊,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

雅詩蘭黛「My Cover」首次以街邊快閃店形式呈現,打造各種夢幻拍照場景。

雅詩蘭黛這次貼心提供數位「3秒AI智慧選妝」體驗,將「櫻花粉裸好氣色妝」、「波西米亞可可浪漫妝」與「搶眼紅絲絨個性妝」置入於AI選項中,協助消費者在短時間內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在完成訂製妝容後,會由斐瑟髮型設計團隊量身設計專屬造型,最後由專業攝影團隊拍攝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美照。

【參加方式】

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500元 (可抵用產品),或於網路預約後臨櫃繳交預約金;活動當天可獲贈預約禮「夏日時尚旅行包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