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六手聯彈乎乾啦 打造餐酒快閃店

Asahi與三大名廚合作,於台北MUZEO餐酒館原址,打造快閃旗艦概念店。(ASAHI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臺灣朝日啤酒Asahi SUPER DRY,攜手海內外知名主廚於台北打造快閃旗艦概念店,合作主廚來自台北三間知名餐廳Chefs Club、ANIMA,以及MUZEO,每位主廚帶來9款餐點打造一系列專屬餐酒搭配。

Asahi朝日啤酒搭餐,可把口中的雜味去除,搭配餐食,每一口都清新。(ASAHI提供)

於7月26日至8月4日打頭陣的,是來自秘魯的主廚Gaston Fajardo Susli,他曾經為巨星瑪丹娜、保羅麥卡尼做過料理,是成功帶領Restaurant Osso擠進世界前50餐廳的幕後推手,本次他將Asahi SUPER DRY特別強調的Karakuchi(清爽辛口)口感,和獨具麥芽香氣的特色,融入這次所設計的菜色當中,帶來如秘魯黑啤香料飯配油封鴨腿、日式洋芋可樂餅佐秘魯特色醬料。

由秘魯知名主廚Gaston Fajardo Susli打造的日式洋芋可樂餅佐秘魯特色醬料。(記者凃盈如攝)

接續於8月5日至8月11日登場的,則是來自ANIMA餐廳的主廚Marco Companin,他曾分別於紐約、東京的米其林三星餐廳Per Se與祥雲龍吟任職,與世界名廚共事,將義式外放的熱情與日式懷石料理風格結合,為呼應Asahi SUPER DRY獨特麥香啤酒韻味,他以最純粹、天然的食材,烘托出Asahi的清爽辛口風味。至於將在8月12日至9月1日壓軸登場,獻藝主廚Xavier來自台北知名餐酒館MUZEO,曾受許多知名餐廳文化洗禮的他,料理風格有著多元的豐富色彩,本次帶來如雞肝西米露脆餅、豆乳炸雞等餐食,讓人搭配啤酒,無法自拔地一口接一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