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rluti秋冬 古法染色綻放自由感

Berluti秋冬繼續打造男士衣櫥。左:紫紅色連帽外套130,000元,紅色長褲34,500元,後背包88,500元。右:綠色皮革連帽外套224,000元,Complice雲染藍手拿包122,000元,幾何結構金屬Stellar休閒鞋52,0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男士精品Berluti秋冬系列以品牌著名的Patina古法染色為核心,加入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的當代美學,繼續創建當代男士衣櫥。

Berluti秋冬印花源自費拉拉皮革工坊的染色大理石台。左:大理石台印花長大衣142,000元,Alessandro幾何結構雲染藍綁帶鞋74,000元。右:彩色皮革混立體針織上衣93,500元,長褲37,500元,Complice雲染褐手拿包122,0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秋冬系列從Berluti費拉拉(Ferrara)皮革工坊一張古老的大理石台出發,工匠們經年在此以Patina古法染製皮革,留下斑斕繽紛的痕跡,Kris以此發展本季最重要的印花,應用於製作服裝與配件,並從中抽取紫紅色、橘黃色、海軍藍等高飽和單色,為合身剪裁的正裝帶來年輕活力,長褲正前方明顯的拉鍊點出些許叛逆。Patina古法染色皮革也應用於製作正裝,再現品牌精髓。

Patina古老染法在本季發展出新的「Cloudy Patina」染法,不規則的深淺分布宛如雲霧,更能呼應本季的自由感。以整張Patina古法染色皮革手工製作的經典鞋履:Alessandro綁帶鞋與Andy樂福鞋,鞋頭都加入令人聯想到鑽石的幾何形結構,為秋冬季鞋履最鮮明的標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