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迎夏之旅 奢華男裝推出沙灘系列

Berluti Egio夏季涼鞋,招牌Venezia皮革搭配螢光色封邊和金屬鞋釦。3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夏天近了、紳士High了!精品集團LVMH旗下法國頂級品牌Berluti發布「沙灘系列」,為古法染製的招牌「Venezia」皮革加入螢光色,設計出一系列專為夏日海灘和泳池休閒裝扮而造的「玩物」,捎來紓壓感,活力四射!

a.testoni海洋徽章拖鞋,各約17,800元。

在Berluti歷史悠久的精湛工藝之下,這組全新配飾將古法染製的Venezia皮革與創新螢光色沿邊染色技術相融合,可說技術上的一大突破;囊括眾多驚豔品項,包括沙灘椅、沙灘巾、沙灘網球拍、法式滾球套裝,以及Polo衫、游泳短褲、旅行包袋等服飾及配件。以名為「Egio」的夏季涼鞋來說,可調節式雙皮帶就是用Venezia皮革打造,搭配螢光色封邊和金屬鞋釦,鐫刻Berluti標誌,橡膠鞋墊飾上皮革,皮革鞋內底則確保穿著的舒適性。亮眼而奢華的游泳圈則是Berluti史上首次推出的商品,透明上層凸顯亮粉色Berluti標誌,與底部的螢光黃和海軍藍形成鮮明對比;一套兩個,讓人盡情享受水上娛樂。泳圈套組還附帶防水收納包,亦可收納個人物品,搭配皮革細節,使得套組成為極具功能的精巧設計。

a.testoni以海洋徽章拼貼傳達夏日風情。縮口後背包,12,800元;休閒鞋,各20,800元。

另一方面,「義大利鞋王」a.testoni則運用意境可愛的圖騰徽章設計出一系列有趣的海洋徽章商品。充沛能量的太陽金黃光芒底色,搭配船錨、燈塔、海馬、魚兒和義大利國旗等夏日氛圍徽章,融入年輕有型的輕量運動鞋、後背包及側背隨身包等新品,傳達年輕、有個性的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