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速玲運動服 一套到底

吳速玲喜歡有設計感的運動服,時尚又舒適。(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複合式運動精品店ASPORT推廣「from gym to street」生活風格,引進眾多歐美運動品牌,強調走出健身房就可直接穿著運動服逛街,將運動徹底融入生活,打造與潮流無縫接軌的運動時尚。

LANSTON SPORT運動內衣,3,680元。(記者林欣若攝)

「時尚辣媽」吳速玲靠運動保持身材,她平常最喜歡爬山、騎車,挑選運動服除了注重機能性和舒適性,也很重視設計,她經常以運動服搭配衣櫃裡的其他服裝,把運動服穿出門逛街。她以身上的運動內衣為例,馬甲式的設計加上金屬光澤布料,很有時裝感,她也很捨得花重金投資運動裝備,因為除了運動,逛街、下午茶等各種場合都適用,十分划算。

APL運動鞋,5,280至6,280元。(記者林欣若攝)

ASPORT引進的歐美品牌多以發揚女性魅力、重視環保為品牌精神,紐約名媛最愛的品牌MICHI,以90年代的泳裝為靈感,運用寬織帶和挖洞設計,適時展現女性的性感魅力;名模最愛的巴西品牌KORAL以彈性布料見長,搭配金屬光澤讓布料呈現皮質感,豐富日常穿搭風格;同樣也是由模特兒創立的品牌VAARA,以亮眼的粉色、桃紅、紅色,為運動服增添活力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