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NOSHIN視覺衝突 吳速玲放送裸背

吳速玲以大裸背洋裝展現性感女人味,Alexander McQueen網狀裸膚洋裝179,8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複合式精品店美之心MINOSHIN發表全新春夏系列,這一季的Alexander McQueen以剛柔並濟的視覺衝突,呈現女性多元面貌;當紅品牌Self-Portrait以擅長的蕾絲和細紗刺繡,突顯女性的浪漫溫柔;JW Anderson以極簡的線條洋裝搭配拼接撞色包款,打造春夏活潑個性;MSGM的銀色亮片耀眼奪目,氣勢十足。

JW Anderson撞色拼接小包,52,000元。

歌手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以一身Alexander McQueen網狀裸膚洋裝現身,正面看起來是優雅的名媛風範,背面的大裸背設計則是性感無敵,她最喜歡這種優雅又帶點個性的單品,簡單就能穿出個人態度。她私下穿著走休閒路線,經常牛仔褲搭配球鞋、甚至素顏就出門,因此配件對她非常重要,她建議春夏一定要有一個亮色系的包款,即使穿著簡單,也能讓全身穿搭有重點,另外,當紅的老爹鞋舒服又有個性,她的鞋櫃已被老爹鞋佔據。

圖片提供:MINOSH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