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柏林鬧Party 影帝+超模都來了

萬寶龍Extreme 2.0盥洗包,13,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熟男街拍,品味出眾,更何況他是「奧斯卡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帝」!

萬寶龍在會上展示全新#MY4810系列銀色行李箱中型款,28,800元。另有2輪登機箱,23,000元。

這是美國男星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出席萬寶龍(Montblanc)在品牌德國家鄉、兼容並蓄的旅遊熱門城市柏林所舉辦的「探索世界」主題活動,所留下的「時尚街拍」;一手推著萬寶龍#MY4810系列銀色行李箱,另一手拎著風尚系列Extreme 2.0行李袋,帥氣詮釋品牌堅固耐用與時尚品味兼具的德式魅力。

柏林藝術家Marc Jung用萬寶龍行李箱為創作大型幕牆式雕塑,令人驚艷。

這場發表活動選在柏林諾倫多夫廣場(Nollendorfplatz)大都會新劇院(Metropol-Theater),整場活動就像一群朋友相約的短程城市之旅,充滿出其不意的相遇;布洛迪之外,還有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與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英國男星亞歷克斯‧帕蒂弗(Alex Pettyfer)與法國男星皮耶‧尼內(Pierre Niney)等星光雲集。賓客穿越旅行隧道,來到投映不同城市景色的大劇院中心。接著,一件由柏林藝術家Marc Jung用行李箱創作而成的大型幕牆式藝術品矗立眼前,此作巧妙展現了柏林圍牆上多件作品,慶祝柏林圍牆倒下30週年。然而,這一切烘托的重頭戲,正是萬寶龍全新#MY4810系列銀色行李箱,以及重新演繹的Extreme 2.0行李配件系列。

萬寶龍Extreme 2.0行李袋,40,900元。

萬寶龍#MY4810行李箱在酷黑款式推出後大獲市場青睞,現在推出銀色款,共有5種尺寸。另外,Extreme 2.0系列是原有Extreme系列的延伸版,這款防刮與耐高溫的特殊皮料流露科技質感,專為步調緊湊的都會生活而造,結合皮革與碳纖維壓印圖案、素面皮革和霧面黑色金屬配件,輪廓較前一代版本更具流線感。

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左)與美國男星安德林‧布洛迪(中)現身萬寶龍派對。右為萬寶龍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