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王子的筆觸〉萬寶龍筆尖繪上綿羊 伴隨飛行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特別款筆記本,2,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再度推出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今年以咖啡色為主色調,呼應小王子降落的撒哈拉沙漠以及飛行員頭上的皮革飛行帽,法國男星法比歐以一身飛行員裝扮現身發表會,他說成為飛行員是他從小的夢想,但因為不愛讀書所以沒考上飛行學校,藉由萬寶龍活動,他終於有機會一圓夢想。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Doué Classique鋼筆,33,800元。

法比歐表示,他8歲第一次閱讀《小王子》,這是法國人最熟悉的繪本,書中強調的創意、想像力和勇敢冒險對他影響很大,而萬寶龍是法國人最熟悉的品牌之一,18歲時母親送給他一只萬寶龍的鋼筆,他經常帶在身邊寫作、畫畫,由於父親是畫家,全家對於文字藝術非常重視,經常寫信、寫卡片,他認為經過時間思考、親手寫下的文字,是表達心意最好的方式。

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珍貴樹脂Le Grand鋼筆,25,500元。

全新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珍貴樹脂Le Grand與Classique款,筆蓋與筆身採用棕色珍貴樹脂搭配包鉑配件,提升整體質感,14K金質筆尖飾以綿羊圖案,這是故事中小王子要求飛行員為他畫的綿羊,是極具象徵意義的角色;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Doué Classique款的包鉑筆蓋與棕色樹脂筆身呈現鮮明對比,筆蓋飾以沙丘與飛行員的飛機圖案,18K香檳金筆尖則飾以精緻的綿羊圖案。同步推出筆記本搭配棕色皮革封套壓印《小王子》書中的圖案,棕色墨水的靈感源於飛行員佩戴的皮革飛行帽,原子筆與鋼珠筆筆芯則採用印有插圖的包裝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