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 紅色致敬詹姆斯‧狄恩

萬寶龍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書寫工具限量款1931,106,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致敬電影奇才,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限量款書寫工具,讚頌好萊塢偶像詹姆斯‧狄恩(James Byron Dean,1931~1955)的傳奇人生,將其所主演的三部電影,包括《天倫夢覺》(East Of Eden)、《養子不教誰之過》(Rebel Without A Cause)和《巨人》(Giant)的角色元素化為設計靈感,打造多款書寫工具,例如以紅色珍貴樹脂製作書寫工具的筆蓋與筆身,以及紅色皮革筆記本與紅色墨水,令人聯想他在《養子不教誰之過》中所穿著的紅色夾克,向不朽的電影奇才致敬。

萬寶龍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書寫工具限量款99,約1,095,000元。

詹姆斯‧狄恩僅以一年半的時間即站上影壇之巔,離世時僅24歲,過人的天賦與叛逆不羈的形象深植人心,持續啟發無數演員。萬寶龍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1931限量款,鋼筆與鋼珠筆各限量推出1931支,數字來自詹姆斯‧狄恩的出生年份。設計上,筆夾形狀是一把槍,取材自詹姆斯‧狄恩在《巨人》中扛著槍的經典畫面,筆蓋頂端飾以一美元鈔票圖案,靈感源於電影《天倫夢覺》,金質筆尖鐫刻賽車旗圖案,象徵這位巨星熱衷駕車的快感。

萬寶龍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筆記本,2,600元。

另外,限量僅99支的詹姆斯‧狄恩™限量款99,設計背景源於美國電影學會於1999年將詹姆斯‧狄恩評選為好萊塢黃金時代最偉大的男演員之一,筆款外型有如彈簧刀,取材自其第二部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的械鬥場景,詹姆斯‧狄恩飾演的叛逆少年「Jim Stark」一角也成為影史經典。

萬寶龍推出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書寫工具特別款,向不朽的電影奇才致敬。

萬寶龍名人系列詹姆斯‧狄恩™書寫工具特別款,31,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