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瘋玩LOGO】CKV你要哪一包? 「C」字包

英國超模Sam Rollinson攜Celine C Bag出席慈善派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美國超模Grace Hartzel將Celine C Bag轉換成手拿包使用。

Celine 駝黑拼色格紋襯芯小牛皮中型C Bag,99,000元。

今年春夏,品牌們不約而同將品牌首字設計成包釦,「字母包」大風行!

Celine深灰色光滑小牛皮中型C Bag,99,000元。

Celine亮金色蟒蛇皮小型C Bag,120,000元。

「C」字包

Chloe C手提肩揹包於春夏秀上發表後隨即獲得矚目。

Chloe C 手提肩揹包是時尚週街拍熱門包款。

Celine、Chloe、Roberto Cavalli都以C設計成包釦,在這一波字母包中顯得特別出眾。

名媛孫芸芸單穿Oversized西裝外套搭配Chloe經典黑Mini C手提肩揹包,露出纖細長腿,洋溢時髦感。

Chloe漸層螢光色Mini C手提肩揹包,52,500元。

Celine C Bag以黃銅包釦上浮雕的C字為標記,C字設計源自1970年代Celine包款,顯示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其實是很重視品牌經典的。包身採用80年代格紋絎縫的設計特色,每個小方格都是精準的1.5公分,搭配切割精準的包釦,造就包身整齊劃一的視覺效果,也展現了工匠製包的高超功力。鑽石琢面鍊帶演繹巴黎凱旋門鎖鍊的復古精神,可滑動調整長度,可肩揹亦可斜揹,搭配圓拱型皮革肩墊,揹起來更舒適。以下壓包釦下方橫桿方式開啟,內分為3個夾層,方便收納物品。

Chloe裸膚色C手提肩揹包,56,500元。

Chloe紅色C鍊帶手拿包,36,200元。

Celine C bag是Hedi上任後設計的第一批全新包款之一,一推出就有眾多名人如Lily Collins、Amber Heard、Emma Roberts等明星喜愛,陸續推出光面小牛皮與新配色,以及新的小型尺寸、珍稀皮革與流蘇造型鎖釦等新款,選擇多元。

Roberto Cavalli Bold C腰包,鉚釘排成的C字與C字包釦相映成趣。

Roberto Cavalli Bold C格紋絎縫鍊帶包,價格店洽。(翻攝自官網)

Chloe C系列包款以鑲嵌於外部雙層翻蓋正中央的C字金屬配件為特色,C字精準復刻出品牌標準字的C字,琢磨光滑如珠寶般晶亮。雙層翻蓋以牛皮搭配麂皮,下層麂皮的圓弧線條柔和了結構鮮明的包身,在陽剛與柔美間取得平衡,是新一代Chloe Girl的精神。系列包括手提肩揹包、鍊帶手拿包與迷你手提肩揹包等款式,手提肩揹包附有一長一短2款皮革揹帶,長肩揹帶可調整長度或移除,可肩揹、斜揹或手拿,方便搭配各種場合服裝。

Roberto Cavalli Bold C格紋絎縫鍊帶包的隔層相當實用。(翻攝自官網)

Roberto Cavalli Bold C系列包款同以C字為包釦造型,「Bold」除了是粗體的C字的形容詞,亦代表大膽的精神,C字包釦上用以開啟包款的壓鈕形如鉚釘,更增添了強悍的性格。系列包括鍊帶包與腰包,鍊帶包內部以一個拉鍊內袋分出三個收納空間,可以有效率的收納日常用品與秘密;腰包以細緻的鉚釘排列出兩兩相扣的C字,與Bold C包釦相映成趣。

圖片提供/Celine、Chloe、Roberto Cava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