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的日與夜 隨興變化搭配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日本Akoya珍珠手鍊,43,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KIMOTO以日與夜之間的微妙變化為靈感的Day & Night系列推出4件新作,延伸「晨光朝露」主題,以Akoya日本珍珠為主角,搭配鏤空花線設計,點綴美鑽,更適合時尚穿搭。

MIKIMOTO Day & Night系列90公分珍珠長鏈可拆成2條項鍊層疊佩戴,搭配晚裝優雅高貴。

系列包括耳環、手鍊與墜鍊,90公分珍珠長串鍊是使用目前最受顧客喜愛的7至7.5mm的日本Akoya珍珠,搭配2個鏤空花線釦飾,可拆成分別長40公分與50公分的珍珠項鍊,可單戴或層疊佩戴,提供更多樣化的穿搭可能性,無論搭配日常上班服裝或晚宴禮服皆宜,更符合具備多重身分的現代女性之需求,也巧妙呼應了日與夜主題,讓女人無論何時都盛放美麗。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日本Akoya珍珠耳環,一對67,000元。

MIKIMOTO Day & Night系列推出90公分長鍊,搭配日常服裝隨興優雅,298,000元。

MIKIMOTO Day and Night系列日本Akoya珍珠墜鍊,4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