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宏傑福原愛恩愛放閃 MIKIMOTO勝利符

名媛吳速玲出席MIKIMOTO 125週年珠寶展,很欣賞珍珠串鍊,但笑說最近真的不能再買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KIMOTO邀請桌球國手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出席125週年珠寶展,福原愛表示比賽時一定會戴上MIKIMOTO的珍珠耳環,增加自信更能贏球!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南洋珍珠牡丹花頂級珠寶戒指,雕刻母貝花瓣穿插於粉紅碧璽花瓣中,呼應中央南洋珠,約2,400,000元。

福原愛打球時一定會全身打扮得亮晶晶,戴上項鍊、耳環、手環,以及很多髮飾,「我覺得女生打扮得漂亮的時候就會有自信。」江宏傑知道老婆喜歡珠寶,也會買來送她,曾送過項鍊與戒指,今年母親節本來想送珍珠項鍊,不過福原愛看上MIKIMOTO最新推出的Les Petales Place Vendome戒指,當場二話不說買下了!

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檔連袂出席MIKIMOTO 125週年珠寶展。(圖文:記者陳奕全)

MIKIMOTO今年慶祝125週年,今年珠寶展無論品項豐富度或多元性均遠勝以往,包括讚頌自然的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靈感源自經典多功能珠寶「矢車」的Yaguruma系列與全新推出以飄落的玫瑰花瓣為靈感的Les Petales Place Vendome高級珠寶系列等。台灣顧客熱愛的孔克珠珠寶與串珠項鍊也有多元豐富的設計款來台,巴洛克珍珠與蛋白石組合的Y字串珠更是令人耳目一新,顯示MIKIMOTO一貫優雅高貴,同時向前邁進的嶄新氣象。圖片提供:MIKIMOTO

MIKIMOTO孔克珠頂級珠寶項鍊,6,730,000元。

MIKIMOTO Yaguruma日本Akoya珍珠鑽石項鍊,以著名的「矢車」胸針為靈感,約2,620,000元。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南洋珍珠鑽石玫瑰頂級珠寶項鍊,為此次展出單價最高作品,約32,900,000元。

江宏傑送給福原愛的MIKIMOTO Les Petales Place Vendome南洋珠玫瑰花瓣鑽石戒指,約369,000元。

模特兒邱馨慧展示目前市場上稀有的MIKIMOTO南洋黑珍珠項鍊,約3,597,000元。南洋珠耳環約710,000元,南洋黑珍珠鑽戒約6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