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驚豔銀座 精湛金工

模特兒展演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系列蛋白石墜鍊,約6,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東京報導〕MIKIMOTO東京銀座四丁目總店歷時超過2年改建,即將於明(6/1)日正式開幕迎賓,樓高12層、高達56公尺的外牆貼上4萬片手作玻璃磚,耀眼的外觀儼然成為銀座新地標,盡顯真珠之王氣勢。

MIKIMOTO重建銀座四丁目總店,高達56公尺的大樓外牆貼上4萬片手工玻璃磚,展現海洋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之美。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5樓頂級珠寶區多了VIP試衣間,讓顧客可以看到珠寶與禮服搭配的效果。(記者王瀅娟攝)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由建築大師內藤廣操刀,外觀以陽光照射下的海洋閃閃動人的面貌為靈感,內裝則洋溢人文氣息,如1、2樓挑高樓梯轉角處有灰泥工藝大師挾土秀平創作的波紋裝飾、連接2、3樓的樓梯牆面裝飾金屬雕刻家橘智哉雕刻櫻花樹的錫板、5樓頂級珠寶區則以古老的西陣織表現波浪與海中泡沫等,走在其中,深深感受日本、真珠、海洋元素的和諧交融;6樓婚禮珠寶沙龍則有Lalique特別打造的幸運草水晶燈,讓新人一進沙龍就有幸福感迎面而來,處處展現巧思。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6樓婚禮珠寶沙龍以貼滿幸運草的玻璃帷幕隔出多個商談區,讓新人沉醉在幸福的氛圍中。(記者王瀅娟攝)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6樓婚禮珠寶沙龍垂掛的幸運草水晶吊燈為Lalique特別為品牌訂製。(記者王瀅娟攝)

重建完成後,營業面積多出2倍,新上市珠寶系列、真珠串鍊、高級珠寶、婚禮珠寶、頂級珠寶都有了專屬獨立空間,同時也多出新服務,如3樓增設「珠寶服務部門」,提供維修與串珠換線服務外,還有駐店珠寶設計師為顧客訂製珠寶;5樓頂級珠寶沙龍多了VIP試衣間,讓顧客可以當場看見珠寶與禮服配搭的效果。

模特兒展演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系列海水藍寶項鍊,展現魚群優游洋流的意象,約23,340,000元。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墜鍊與耳環,令人想起葛飾北齋傳世之作「神奈川衝浪」。墜鍊約367,000元,耳環約350,000元。

除了煥然一新的店裝,MIKIMOTO推出150件全新頂級珠寶同慶,包括最新「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讚頌海洋之美,展現與日俱進的珠寶金工技藝。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5樓四周牆面裝飾頂級西陣織,用來呼應品牌頂級珠寶之尊貴。天花板圖樣則取自品牌1937年驚豔全世界的經典作品和服帶留「矢車」。

MIKIMOTO銀座四丁目總店通往2樓的樓梯間有灰泥工藝大師挾土秀平創作的波紋裝飾,顯現泥作的藝術性。(記者王瀅娟攝)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南洋巴洛克黃金真珠戒指,黃金珠宛如座落海洋中的島嶼,約1,96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