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頂級珠寶 美樂珍珠新寵吸睛

瑞莎佩戴MIKIMOTO 21顆孔克珍珠鑽石項鍊17,900,000元,耳環4,000,000元,日本Akoya珍珠鑽石手鍊1,660,000元,南洋珠玫瑰花瓣戒指369,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KIMOTO舉辦「The Treasures of Sea」頂級珠寶展,引進稀有的孔克珍珠、美樂珍珠與巴洛克珍珠等等天然孕育的珍珠,顯示大自然造物之美。

MIKIMOTO美樂珍珠頂級珠寶鉑金鑽石項鍊,13,400,000元。

MIKIMOTO表示,孔克珍珠與美樂珍珠外表相似,均有瓷釉般的光澤及火焰紋飾,均為海水孕育的海螺珍珠,前者分布在加勒比海,後者分布在南洋海域。孔克珍珠顏色分布從甜美的櫻花粉至濃郁的鮭魚粉,美樂珍珠以橘、黃、白為主,因此火焰紋飾更加顯而易見。若以市場價值論,孔克珍珠的價格比美樂珍珠高,保值性也高,有顧客專門收藏;但美樂珍珠近年逐漸受矚目,上漲空間大,是顧客的收藏新標的。

MIKIMOTO孔克珠頂級珠寶鑽石耳環,4,000,000元。

一般來說,每1萬至1.5萬只Queen Conch海螺才能發現一顆孔克珍珠,每10顆孔克珍珠才有一顆屬珠寶等級,因而此次來台的21顆孔克珍珠項鍊,顏色勻稱、形狀相似,更顯難能可貴。而每7千只Melo Melo海螺才可發現一顆美樂珍珠,能成為珠寶等級更屬少數,因此市場流動性不大,此次來台的美樂珍珠項鍊,是暌違5年再登台的新作,正面有綿密如絲的火焰紋飾,背面則為雲霧般的圖案,相當特別。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系列巴洛克珍珠頂級珠寶鑽石墜鍊,9,390,000元。

巴洛克珍珠項鍊亦令人驚豔,鑲嵌一顆直徑24×37.50mm碩大海水巴洛克珍珠,設計師將它設計成花籃底座,金屬支架上鑲嵌的鑽石花朵各有獨特風情,全數完成後才將巴洛克珍珠置入,考驗工匠鑲嵌的精準度,為工藝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