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最魅 蔚藍時光-8

海洋衛士號此刻正進行著新世紀奧德賽奇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海洋衛士號旨在證明100噸重的船舶不需要依賴石化燃料就能完成全球航行。

藍色奇航:新能源奧德賽之旅

寶璣以Marine航海系列5517特別款腕錶陪伴海洋衛士號的探險家們展開航程。

船舶只用太陽能、氫氣與風力就能環遊世界?混和動力三體帆船「海洋衛士號」(Race for Water Odyssey)正在證明這件事:100噸重的船舶不需要石化燃料就能航遍全球。

這是寶璣(Breguet)與海洋保護基金會(Race for Water Foundation)攜手合作的「奧德賽航行」(Odyssey 2017-2021):海洋衛士號從法國洛里昂(Lorient)出發,航經全球35個城市、繞地球一周,跨越5年,為各地展示各項創新成果與新興商業模式、倡導塑膠垃圾能源化與乾淨能源轉型,解決塑膠汙染。

寶璣總裁Marc A. Hayek表示:「早在19世紀初期,寶璣時計對於航海扮演重要角色。如今,我們將延續與航海領域的深厚淵源,支持影響人類共同未來的奧德賽航行。」寶璣為實際陪伴海洋衛士號的探險家們這次壯舉,量身打造Marine航海系列5517特別版腕錶,錶殼由輕盈的鈦金屬打造,藍色面盤與細緻巴黎釘紋則勾勒海洋衛士號。至任務完成,這只別具意義的錶款將公益拍賣、捐助海洋保育。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