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最魅 蔚藍時光-5

芝柏Laureato桂冠系列陀飛輪腕錶。鈦金屬錶殼(43mm),厚11.36毫米。GP 09510-0001自動上鏈機芯。2,93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鈦金箭橋 藍色八角

鈦金屬錶殼堅固輕盈,藍色錶盤爽朗優雅,芝柏(Girard-Perregaux)獨具一格的Laureato桂冠系列透過更符合實際需要、更時尚迷人的設計,將一向被視為鑑賞等級的「陀飛輪」化為更加自在優雅、散發運動氣息的日常佩戴。6時位置的焦點、深具品牌象徵的箭頭型陀飛輪架橋以鈦金屬製造;整個陀飛輪重量只有0.44克,再次體現品牌對這項專業技術的充分掌握。錶盤上,傳統的巴黎釘飾圖案,與更具運動感的棒狀小時時標形成絕佳對比,加上藍鋼指針點綴,堅實而洗鍊的襯托出美學氣質與豐富的高級製錶內涵。

圖片提供/Girard-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