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最魅 蔚藍時光-1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腕錶,配備60分鐘刻度和藍色陽極氧化鋁嵌件的單向旋轉精鋼錶圈。123,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AG Heuer為3款限量Aquaracer腕錶賦予碳纖維錶圈。黃色與藍色裝飾款式,各131,200元;玫瑰金裝飾款,132,900元。

寶齊萊汲取海洋靈感,為柏拉維深潛腕錶搭配藍黑撞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237,000元。

不知不覺的,藍黑漸層色澤成了一款手錶的魅力所在,還有當中所富含的利他情操:透過與生俱來的超高「顏值」喚起公眾環保意識。

WC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計時腕錶。43毫米精鋼錶殼,藍色錶盤帶有夜光塗層。藍色橡膠錶帶。392,000元。

寶珀第三款「心繫海洋」腕錶,獨一無二的40毫米錶徑錶殼是專為這款限量版五十噚訂製。544,000元。

從停產的「型號116660」進化到「型號126660」,勞力士(Rolex)今年以性能更強的機芯與細膩的線條宣布全新Deepsea D-Blue上市。毫無意外,它的吸引力正如前代在2014年一問世就引起的「大排隊」;主要店家累積了上百筆候錶名單,「要等多久?」誰也說不準,確定的是「觀光客絕對買不到!」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將卡布里島的湛藍海水化為綠松石般的高科技陶瓷錶殼,全球僅30只。592,000元。

勞力士Deepsea D-Blue腕錶(型號126660)防水深度高達3,900米,是市面上防水深度最深的錶款。417,500元。

藍黑漸層 致敬深海

勞力士Deepsea D-Blue腕錶由深藍漸變至漆黑的「D-Blue」錶盤意在向「深海挑戰探險」致敬。

一開始,這種勞力士稱為「D-Blue」的藍黑漸層色意在向「深海挑戰探險」(Deepsea Challenge)致敬:當時,勞力士與國家地理學會合作,支持電影製作人及探險家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駕駛「深海挑戰者號」潛水艇、人類首度的單人深潛至海洋最深處、約1.1萬米深的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這種從亮藍漸變為深黑的色澤正如深海浩瀚與充滿奧秘,加上綠色「DEEPSEA」字樣,果然讓人迷戀。新款「126660」更針對錶耳及錶殼兩側重新設計,加大的蠔式錶帶配上新尺寸的摺疊蠔式保險釦,外型更加簡練,首度換上的新一代3235型機芯,令精準度、動力儲存、抗震防磁等都更上一層,瞬間炒夯市場熱度。

藍與黑 最佳錶情

令人玩味的是,今年不少限定款都以「藍與黑」彰顯錶與海的淵源,且腕錶「顏值」爆發,「秒殺」、「排隊」情形紛紛上演。

以宇舶(Hublot)來說,他們以來自義大利卡布里島的海蝕柱與海中洞穴「藍洞」(Blue Grotto)靈感打造全球首創的冰藍色陶瓷錶殼,推出經典融合系列卡布里計時碼錶,全球限量僅30只。當官方IG一釋出消息,此錶瞬間售罄。此外,寶珀(Blancpain)為今年國際海洋日所推出的第三款「心繫海洋」五十噚限量版腕錶,時尚的藍色由錶圈延展到錶盤,6時位置標有寶珀「心繫海洋」公益事業的標誌,承諾每售出一只腕錶,便捐贈出1,000歐元支持海洋保護事業。全球限量250只,店家透露,台灣好不容易「搶到」5只,「很難搶!」

海洋+運動 分秒必爭

「海洋+運動」幾乎是錶市必爭領域;錶款有了這兩項元素,通常能吸引超高人氣。

與英國慈善組織「魔鬼魚基金會」(Manta Trust)合作多年的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推出柏拉維深潛腕錶(Patravi ScubaTec),錶背刻有兩條水中游弋的魔鬼魚圖案,再度喚醒海洋生態保護意識。IWC也以藍色設計限時發售的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計時腕錶特別版,並以藍色橡膠錶帶,以及專門店發售的藍或灰色織帶,完美搭配這款運動型計時腕錶。

在Bell & Ross,先前以其標誌性的線條在潛水腕錶界引起轟動的BR03-92 Diver腕錶,如今再添新成員:BR03-92 Diver Blue,以象徵海洋的藍色為主色調,配備藍色錶盤、橡膠錶帶和錶圈鋁製嵌件,還透過塗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時標和黃色時針實現最佳易讀性,全新的顏色組合配以方形錶殼,賦予活力美感。TAG Heuer也為廣受好評的水類運動腕錶代表作Aquaracer系列做出最具現代感的創作:以黑色PVD塗層的鈦金屬打造錶殼,搭配碳纖維錶圈,耐用、堅固卻又無比輕巧,加上些許色調所注入的明彩,外型充滿都會感,兼具舒適、耐用和運動風格。

圖片提供/Bell & Ross、Blancpain、Bell & Ross、Carl F. Bucherer、Hublot、IWC、TAG Heuer、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