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陳40歲 米奇米妮躍入絲路

夏姿‧陳推出迪士尼聯名系列,本月開賣。(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hiatzy Chen夏姿‧陳今年慶祝品牌40週年,與同慶週年的迪士尼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經典人物米奇與米妮加入品牌的絲路之旅,探索「齊靚」。

敦煌壁畫圖騰是夏姿‧陳秋冬重點元素。

夏姿‧陳秋冬繼續絲路之旅,駐足於敦煌,敦煌壁畫的色彩、圖騰是本季的重點元素,以印花、緹花、針織、刺繡等多元方式展現,結合50年代寬肩、寬腰封與A字蓬裙輪廓,點綴皮草與羽毛增添奢華風采。夏姿‧陳開發多款獨家面料,如熱壓處理緹花面料,創造出如壁畫般凹凸不平的斑駁感。

夏姿‧陳推出迪士尼聯名系列,展現品牌年輕面向。

夏姿‧陳與迪士尼聯名系列則讓米奇與米妮進入敦煌壁畫的世界,西方與東方的相遇宛如奇境。創意總監王陳彩霞並解構米奇與米妮,融入幾何圖形,創造出全新圖騰,加上皮革、拼接等應用,營造出不同以往的街頭潮味,顯示40歲的夏姿‧陳將愈活愈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