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鬥美爭豔〉愛馬仕繽紛飄逸 夏姿‧陳 衣展絲路

夏姿‧陳2018春夏以絲路為題,將沿途美景化為印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以蘇格蘭格紋為起始,點出2018春夏繽紛色譜─濕藍色、超豔紫、粉紅花崗岩、愛馬仕紅、百里香綠等,透過不同尺寸的格紋、不規則的色塊與幾何線條,堆疊出豐富的變化。融入工作裙設計的鉛筆裙與寬管長褲,帶來新穎感受的同時,也呈現出春夏的輕盈飄逸感。由Henri d’Origny操刀創作的Grand Manège絲巾圖紋,是本季絲巾衣的主要圖紋,韁繩與五金馬具圖像被分裂拆解,揉合交織。

Hermes 2018春夏應用大量的格紋、色塊等堆疊出繽紛活潑感。

Shiatzy Chen夏姿‧陳連續第19季於巴黎時裝週發表新作,為實至名歸的華人之光。2018春夏以連結東西方文化的象徵─絲路為題,點出品牌一貫的東西融合設計精神。

夏姿‧陳將遊歷絲路看見的大漠與綠洲、白晝與星夜的景緻,綜合轉換為獨家開發的印花與緹花面料。大量使用蕾絲製作宮廷感洋裝的同時,也不忘加入運動元素與丹寧面料設計,呈現沙漠一日百變的風貌,恰如多變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