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靈犬報喜 精品福犬》14

Armani Exchange黑色鬥牛犬圖案手拿包,3,790元。

記者王瀅娟、林欣若/台北報導

Versace狗年限定系列紅色Audrey圓形圖騰T恤,24,500元。

Armani Exchange皇家紅鬥牛犬圖案長袖毛衣,4,490元。

靈犬衣人

rag & bone狗年限量T-shirt,5,000元。

Tory Burch紅色狗狗毛衣,15,900元。

一向強調優雅女性化的Tory Burch,難得以鮮豔的紅色搭配蘇格蘭梗犬圖案,推出可愛的毛衣,以紅白格紋當成小狗的衣服,別具童心;rag & bone一向簡單摩登、乾淨俐落,狗年限量T-shirt也是品牌一貫風格,沉穩的黑色搭配舒適材質,胸口以紅線繡出沙皮狗圖案、搭配金色年份以及狗骨頭裝飾,以最低調的方式慶祝新年;Armani Exchange則是活力旺盛的鬥牛犬,戴上印有品牌標誌「A」和「X」的耳機,鬥牛犬俏皮又時尚。佩戴了Versace梅杜莎圖騰項圈的傑克羅素㹴宛如明星般坐在男女T恤的正中央,背景為品牌經典印花,並點綴水晶與迷你鉚釘,如巨星般登場。

狗年限定系列黑色Audrey圖騰水晶鉚釘T恤,24,500元。

圖片提供/Armani Exchange、Tory Burch、rag & bone、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