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靈犬報喜 精品福犬》10

Bottega Veneta刺繡小羊皮手機殼,約12,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ttega Veneta森林綠編織小羊皮長夾,約26,000元。

繽紛錦犬

Bottega Veneta編織小羊皮絲網印刷狗剪影短夾,約14,100元。

Bottega Veneta今年盛大推出Canine系列歡慶狗年,將臘腸狗、吉娃娃、德國牧羊犬、拉不拉多、貴賓狗等剪影,以絲網印刷、刺繡、Intrecciato皮革編織等方式,呈現在長夾、短夾、萬用袋、掛飾等小皮件上,輔以鮮豔亮麗的色彩,點出狗兒的活力。另一款包包掛飾以幾何線條形狀的皮革部件拼接出憨萌的狗兒形象,部件與部件間未釘死,因而會隨著使用者動作搖曳,更顯活潑可愛。小羊皮手機殼上以手工刺繡出狗兒追逐品牌標誌:蝴蝶的情境,既有追逐幸福之意,也是向品牌經典致敬。

Bottega Veneta小羊皮拼接皮革編織長夾,約28,0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粉紅色刺繡編織小羊皮長夾,約26,000元。

Bottega Veneta森林色編織小羊皮吊飾,約18,100元。

Bottega Veneta拼接小羊皮吊飾,15,700元。

Bottega Veneta拼接山羊皮鱷魚皮小羊皮吊飾,19,700元。

Bottega Veneta多色刺繡編織小羊皮迷你長夾,約2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