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靈犬報喜 精品福犬》15

Hogan所有狗年限定款鞋履均搭配狗年紀念圖騰與HOGAN CNY 2018字樣鞋墊。

記者王瀅娟、林欣若/台北報導

Hogan狗年限定款Olympia異材質拼接繫帶休閒鞋,16,600元。

Tod’s狗年限量女士休閒鞋(上)27,200元,男士休閒鞋(下)27,200元。

步步高升

Hogan狗年限定款H222金色休閒鞋,17,900元。

Hogan狗年限定款Maxi H222白色繫帶休閒鞋,22,000元。

狗腳印雖未秀出狗狗本身,但有「步步高升」寓意,Longchamp狗年限定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採用狗腳印元素,以超萌立體狗爪為標誌,搭配包款顏色而有不同的呈現方式。酷帥的黑色款搭配黑白立體皮革腳印,白色掌印描繪出毛邊,突顯精品的精緻感。蠟筆粉與晨曦藍兩個粉嫩的顏色則搭配鑲嵌毛絨材質的立體掌印,與甜美夢幻的包身色彩相呼應。

Hogan狗年限定款Maxi H222繫帶休閒鞋,繡線低調表現H Logo,22,000元。

Longchamp狗年限定Le Pliage Cuir系列包款,耍酷賣萌都有,大型手袋(右起)29,400元,中型手袋16,800元,迷你手拿包6,400元。

犬印運用在鞋履上更有相互呼應的妙趣,Tod’s推出的狗年限量休閒鞋便在鞋墊上印狗腳印,搭配Double T飾釦。女士款為金色飾釦,細看T字頂端都有紅色狗腳印細節,與紅色鋸齒飾邊設計相呼應,更覺可愛討喜,男士鞋款則搭配低調的黑色飾釦與黑色腳印,沉穩中見童趣性格。

Hogan狗年限定款將品牌三大經典:H222、Maxi H222 Olympia換上紅、金配色,呈現新年喜慶節慶氛圍,並在鞋墊上壓印狗年紀念圖騰與HOGAN CNY 2018字樣,更具收藏價值。H222有著約2.5公分的鞋底加上1.5公分的內裡鞋墊,一穿上立即增高4公分,Maxi H222除了顯眼的4.5公分厚底,其實也有1.5公分內增高鞋墊,可讓身高瞬長7公分。一向為暢銷款的Olympia特色為線條流暢的外型,不過也有1公分內增高鞋墊,是給穿著者的貼心小心機。

圖片提供/Hogan、Longchamp、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